• 高屹东张鹏程会见辰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舵一行
    1月16日,高新区党工委书记、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,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张鹏程会见辰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舵一行,并举行座谈会。双方就氢复合燃烧发动机、氢氨油气醇电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开发及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、装备产业园管理办主任何万智及相关部门参加座谈。
    高屹东对张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产业布局和发展优势。他表示,辰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“交通脱碳”技术是实现低碳甚至零碳的技术突破,紧跟国家“双碳”政策要求。高新区加快“两地两区”建设,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,希望双方协力而上,久久为功,为推进高新技术产业聚集,实现产业园绿色高质量发展,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。
    张舵表示,会继续砥砺奋进、攻坚突破,统筹推进科技创新支撑引领能源绿色发展,始终把服务国家战略作为企业的使命任务,继续研究创新,提高产品的综合利用效能,助力能源制造产业高端化、多元化、绿色化。
    会前,辰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氢复合燃烧发动机演示活动。